新闻中心

周口市2018年“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拉开序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3 20:31:0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4月13日晚,2018年“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在河南省越调艺术保护传承中心启动,由商丘市豫剧院创排的新编豫剧《天下清德》做为首场演出在我市精彩亮相。

《天下清德》由陈涌泉、蒋友亮、任金义三人创作,该剧讲述了清朝江宁巡抚宋荦在任期间关心人民疾苦、与贪官污吏做斗争、舍小家为大家修建防洪大堤的故事,演员通过精彩演绎塑造了一位清正廉洁、不畏强势、执政为民的廉能贤臣形象,揭示了“官患甚于水患,防洪尤要防贪”的深刻主题,刻画了独特的清官形象。该剧对于弘扬清德、官德、品德,树立文化自信,传承良好家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具有积极作用。

据了解,从4月13日开始,我市2018年“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将持续至10月中下旬结束,全市共计组织安排演出58场。演出将采取低价售票的方式,为全市广大市民提供一系列精彩节目。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