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老子故里第二届仙台论道暨《〈道德经〉传家版》首发式将于下周三在明道宫景区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1:50: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红梅  董延喜 文/图)阳春三月,春意盎然。老子故里,盛事连连。为纪念老子诞辰2589周年,由鹿邑县人民政府主办,鹿邑县旅游和民族宗教事务局、鹿邑县老子文化研发中心、鹿邑县明道宫景区和鹿邑县辅仁药业集团共同承办的“老子故里第二届仙台论道暨《〈道德经〉传家版》首发式”,将于4月18日(农历三月三)上午在明道宫景区举行。

届时,道学名家中国道学论坛总编董延喜、北京元学院院长李健、吉林大学教授于天罡,应邀莅临老子故里河南鹿邑,开展别开生面的专家论道活动。据悉,本次论道的主旨是:“知行合一,生活道学。”三位道学名家将古为今用,学以致用,紧紧围绕激活经典、圆融生活而展开话题。

当日活动现场还将举办董延喜新书《〈道德经〉传家版》首发式暨送万家启动仪式,这部由河南文艺出版社推出的《〈道德经〉传家版》,是一部《道德经》的现代版、大众版、生活版;是一部家道、家风、家教的最好教材。

据介绍,随着《道德经》送万家、《道德经》进校园等活动的开展,老子故里已有30万个家庭在全国率先实现家家一本《道德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