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中院:周五例会解难题 全面决胜执行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4 13:55:2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姬慧洋 陈永团 通讯员 李书永 文/图)4月13日下午,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在该院十五楼东会议室召开执行工作汇报会。与会干警逐一汇报1-3月份工作量,并提出工作中出现的难题,该院领导会上直接研究解决难题。据悉,这种执行干警与领导面对面解决困难的模式,为该院全面决胜“执行难”奠定了基础。

工作汇报会每周五定期召开,以问题为导向,持续解决执行工作中的难题;通过每人汇报工作量,倒逼个人自我加压,形成你追我赶良性竞争氛围;各相关综合部门参加,举全院之力服务配合好执行工作,形成全院联动的良性工作机制。

“接下来,我们要继续加大信息化的建设力度,高效推进各项执行工作;要紧盯第三方验收评估各项指标,充分运用好纪检监察这把利剑,督促、监督执行工作不放松;各执行工作人员要熟练掌握必备业务知识,在执行工作中,要严格操作执行流程;全体干警要团结协作,凝神聚力,攻坚克难,坚决打赢执行难这场战役;每位干警要通过切身努力,为持续维护周口中院良好集体形象贡献应有之力。”周口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志增说。

据悉,周口中院人事处、宣教处、审管办、监察室、技术处等部门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