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新增13家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09:53:3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伟)外市、外省的患者在周口就医住院,现在更方便了。日前,我省确定新增的133家第六批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和122家第五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公布,周口协和骨科医院等13家我市医疗机构名列其中。

据了解,第六批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是在医疗机构自愿申请、各市(县)推荐的基础上,结合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需要而最终确定的;而第五批跨省异地就医住院费用直接结算定点医疗机构的确定,还依据了确保我省每个县(市、区)至少有一家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的原则。

记者看到,此次“上榜”的13家周口医疗机构,涵盖了周口各县(市),其中11家同时具备省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资格,2家具备省内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资格。周口中心城区此次入选的医院为周口协和骨科医院。加上之前入选的周口市中心医院和周口市中医院,截至目前,周口中心城区已有3家省内、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定点医院。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