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2:37:4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黄维)4月14日下午,项城市召开扶贫工作推进会议。15个镇扶贫副书记、信息员,扶贫办及督查巡查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项城市扶贫办主任刘育岐主持会议,并就进一步推进项城扶贫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刘育岐要求:要知精神、知形势、知要点、知任务,充分做到“五个坚持”,实现”五个转变”,强力推进11个方面的工作;要认真对照省、市督查巡查发现的问题与不足,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加大督查巡查力度,围绕作战任务书内容,补短板、打基础、寻突破;要明确重点,加大力度,切实做好致富带头人统计汇总、信访维稳、信息数据质量提升等工作。

会上,项城市扶贫办信息中心负责人作了档卡信息、数据质量工作安排,并就2018年农户收入算账清单填写作了辅导。相关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产品类型、用工需求、发展前景等,就扶贫车间项目入驻与各镇扶贫副书记、信息员进行互动,交换意见。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