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中原文化大舞台”58场精彩演出请您观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3:02:2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4月13日,随着豫剧《天下清德》的精彩上演,我市2018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也正式拉开序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您将欣赏到58场精彩演出。

当日19时30分许,在申凤梅艺术中心内,观众热情不减,由商丘市豫剧院演出的豫剧《天下清德》在这里精彩上演。舞台上精彩的演出,生动的情节,优美的唱腔,精湛的表演……让观众不时报以热烈掌声。该剧讲述的是清代著名廉吏、江南巡抚宋荦在任期间关心人民疾苦、与贪官污吏作斗气、舍小家、为大家、修建防洪大堤的故事。塑造了一位清正廉洁、不畏强势、执政为民的清官形象,回答了官员“德归何处”的本源性问题。

“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是我省创新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邀请全省主要文艺院团的获奖剧目进行演出,达到“让优秀剧目演起来、文化场地用起来、文艺工作者动起来、老百姓乐起来、核心价值观活起来”的目的。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我市2018年度“中原文化大舞台”活动自4月13日开始,至10月中下旬结束,通过在申凤梅艺术中心、周口人民会堂等地设立的“中原文化大舞台”演出剧场开展舞台演出活动,全市共组织安排演出58场。

记者注意到,此次参与演出的单位不但有周口本地的演出剧团,还有来自商丘、沁阳、南阳、平顶山、焦作、驻马店等地的演出剧团,演出的剧目既有戏剧,也有动漫人偶童话剧,还有杂技、交响乐等,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可满足不同类别群众的文化需求。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