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5 16:40: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石中华 刘帅彪 文/图)4月14日下午,鹿邑县公安局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17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全面部署了2018年全县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周口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鹿邑县副县长、公安局长何新敏出席并讲话,县公安局纪委书记孙鑫仁和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及除值班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大队教导员朱殿东主持。

会上,大队负责人杨红卫同志作了的工作报告,副大队长张永利宣读了2017年度荣获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对“十大业务能手”进行了表彰,孙鑫仁同志对2018年的交通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新敏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法治观念和严格依法办事的理念,立足于树立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二是要以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为核心,全面落实各项预防事故措施,坚决遏制住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势头,确保我县交通安全形势平稳。三是要大力推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把严格执法与热情服务很好结合起来,提高服务质量,使公安交警这个窗口真正亮起来、美起来,让广大群众满意。四是把队伍管理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规范化建设为主线,全面推进交警队伍建设,同时做好民警权益的维护,落实好从优待警措施,努力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高素质交警队伍,为各项交通管理工作的发展进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以一流的业绩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