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省小麦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会在周口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0:11:0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朱东一)4月16日,全省小麦重大病虫害统防统治现场会在周口市商水县召开。全省各地市及省管县农业负责人;周口市各县(市、区)分管副县(市、区)长、农业局长、植保站长参加。

当前,小麦陆续进入抽穗扬花、形成产量的关键时期,搞好病虫害防治对夺取小麦丰收至关重要。为切实做好小麦后期重大病虫防控工作,确保小麦生产绿色优质安全,对此召开了全省小麦重大病虫统防统治现场会。

现场会参加人员,先是观摩了商水县小麦重大病虫统防统治工作,无人机喷药演示。

    会议还部署以赤霉病为主的小麦重大病虫统防统治工作,确保夏粮丰产丰收。

会上,商水县、安阳市、驻马店市、信阳市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