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一条微博私信 遗失物品千里之外完璧归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沈丘之窗 2018-04-16 10:20:31 
分享到

4月13日上午9时41分,沈丘县公安局“平安沈丘”政务微博管理员接到“沈丘生活圈”私信信息:有网友在上海浦东新区凌桥捡到登记为“沈丘县付井镇北王营行政村王营村周某“的居民二代身份证及三张4月30日从上海到沈丘的火车车票。热心网友在多方联系无果后,私信给沈丘县公安局“平安沈丘”政务微博管理员,请求原籍地公安机关帮助查找失主。

正在值守的“平安沈丘”微博管理员立即电话联系付井派出所进行查询,但派出所户籍室登记的该二代身份证所有人的座机电话已停用。考虑到失主可能长期在上海工作,老家再无别的及时有效的联系方式能够取得联系。

“平安沈丘”微博管理员联系公安局治安大队户政中队,经户政部门多方努力,最终联系上失主本人。失主及时与热心网友取得联系,领回丢失的身份证及三张车票,他难以掩盖激动之情,连声道谢。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