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鹿邑支行成功取得财政统发工资代理资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6 15:51:27 
分享到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总行机构业务管理部的指导和帮助下,该行认真贯彻总行部署,高度重视机构业务发展,通过积极拓展市场,持之以恒营销,多措并举推动与机关事业单位的业务联系,4月13日,成功获取财政统发工资代理资格。

该行紧跟总分行工作思路,经过不懈努力,实现了此项资格的获取,通过代理财政统发工资业务,该行与地方政府机构建立起密切的业务联系,加强银政合作关系,促进了机构业务快速发展。

下一步,该行将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大营销力度,拓宽营销渠道,机构业务管理部将积极引导各经营单位再接再厉,努力加强县域财政板块代理资格的营销工作,力争该业务早日全覆盖。(中原银行 李韩英 刘超)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