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网络安全宣传日走进周口师范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18:55: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戴宇航 文/图)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网络安全法》,推进在校大学生网络信息安全建设,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校园环境,4月15日,由周口市网警支队、周口师范学院网络中心共同举办的“2018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网络安全宣传活动在周口师范学院图书馆举办。

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展板、宣传页等形式,向在校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引导广大师生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提升防护技能和网络素养。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大学生的驻足观看,工作人员向大学生们讲解了包括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重要法律法规和政策文件以及网络安全典型案例、网络安全防范常识等。并教给他们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同时发放了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让大学生们深刻体会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宣传对于让大学生既掌握了网络安全知识,提升了预防网络诈骗的法治意识,又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