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无线电管理局赴项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6 20:57:3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马月红 李一) 为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固防线。近日,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赴项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项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中心展厅,市无线电管理局的干部职工仔细聆听了讲解员对各个廉政板块内容的讲解,认真观看了腐败案例影片,目睹了部分官员从昔日党员干部沦落到今朝阶下之囚的贪腐蜕变,深刻体会了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自由账等方面的得失。

市无线电管理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用时代楷模的力量激励自己、用反腐倡廉的警钟鞭策自己,坚守党纪国法的底线,做忠诚、有担当的人民公仆。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