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西华支行成功取得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资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09:24:52 
分享到

在中原银行总行的正确领导下,该行认真贯彻部署,高度重视机构业务发展,通过积极拓展市场,持之以恒营销, 4月11日,该行成功取得西华县新建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代理资格。

代理资格象征着机构业务的源头,沉淀资金的摇篮。此资格的获取是该行与西华县住建局的初步合作,也是为维护西华县房地产市场交易秩序,防范交易风险,保障购房人及买卖双方合法权益,确保资金使用安全,双方就进一步深度合作打下的良好基础,同时为机构业务二季度营销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一步,该行将秉承“稳健、创新、进取、高效”的核心价值观,以此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加大营销力度,拓宽营销渠道,全力推进该行机构业务再上新台阶,为该行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中原银行 李韩英 木玲)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