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鹿邑支行再次成功开立外汇结算账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09:25:38 
分享到

4月12日,在分行公司银行部和分行营业部大力支持下,该行再次成功开立一笔外汇结算账户。

在认真总结前期营销开立外汇结算账户基础上,该行紧紧围绕分行部署要求,积极行动,主动和客户多次沟通协调,上门进行营销。公司银行部针账户对开立注意事项进行耐心指导,此外在营业部同事共同努力下,最终实现了账户的成功开立。此次外汇结算账户的开立,是该行成功开立的第3个外汇结算账户,实现账户结算资金60余万美元。

业务的成功办理为下一步国际业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提高了中原银行的品牌形象。该行将再接再厉,做好客户的持续跟踪营销,尽快落实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全方位金融服务。(中原银行刘超)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