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百校教育联盟及《文昌武道》栏目拍摄基地揭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7 17:31:0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4月17日下午,由周口市体育局、教育局、周口电视台、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江苏省泰州市体育局联手打造的百校教育联盟及周口电视台《文昌武道》栏目拍摄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聘请武龙太极德全六艺学院创始人张德全为该院特聘导师,同时与周口电视台、文昌中学教育集团,江苏省泰州市武龙太极健身服务公司达成共识,共同在全国发展百校教育联盟。

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朱红香在致辞中讲到,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努力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实现中国梦必须努力实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迎合国家体育总局联合七部门关于青少年活动的促进计划,泰州市体育局和周口市体育局、教育局、周口电视台、周口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强强联手,致力于打造百校教育联盟,以实现高校体育教育与基础教育的无缝对接。同时,通过《文昌武道》栏目,来提高传统武术和军事化培养在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中的作用和意义,并以百校教育联盟为核心,由周口本地辐射至中原河南乃至全国各地,让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精神融入学校教育,让中国传统文化真正走进校园。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