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选手李金龙过关斩将勇夺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7 23:29: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韩志刚)4月17日,周口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周口选手李金龙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将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比赛男子甲组75公斤级金牌收入囊中。

当日下午,16岁的李金龙一上场就显示了自己的强大实力,四战皆胜,顺利地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决赛中,李金龙冷静应战,稳扎稳打,瞅准机会果断发起进攻,上半场以5:0领先。下半场,李金龙越战越勇,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最终以8:0的比分夺得冠军。

据了解,李金龙的“跤龄”已达7年。最初,他师从中国式摔跤周口代表队主教练崔仲保学习中国式摔跤,后来进入省体校深造,跟随张会超老师学习。李金龙在平时训练认真刻苦,进步很快。2015年、2016年、2017年,李金龙曾连续三年获得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比赛冠军。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