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道学名家董延喜老子故里签送新书《〈道德经〉传家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7:46:1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红梅 文图)老子文化是人类文化史上最璀璨的瑰宝,是迄今为止人类智慧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对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历史文化都发生了极其深远的影响,对人类未来的文明有着无与伦比的普世意义。为进一步传播弘扬老子文化,4月18日上午11时,道学名家董延喜在老子故里签送其撰写的《〈道德经〉传家版》并同时启动送万家活动。

董延喜是《道行天下》杂志主编;世界老子学会执行会长。他所创办的道网传媒成为全球最大的老子文化传播交流平台和学术资源库,拥有网帖260万篇、会员粉丝超百万。先后为国内外作了大量道文化产业策划创意,使得一大批道学景观和道教宫观得以恢复重建,是业界享有盛誉的高级策划师。所撰写的《〈道德经〉传家版》,成为深受普通百姓欢迎的大众读本。他在全国各地讲授老子文化公益讲座360多场,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他所研发的“生活道学”系列讲座,被列为国家图书馆公开课。

老子是鹿邑的伟大乡贤,老子文化是鹿邑的乡贤文化。作为老子故里,鹿邑是一个骨子里透着老子文化性格的独一无二的文化圣地。据董延喜老人介绍,本次活动由辅仁集团鼎力支持。随着《〈道德经〉传家版》送万家活动的开展,老子故里鹿邑县30万个家庭已在全国率先实现家家一本《道德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