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8:16:4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晨)4月18日下午,全市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王富兴出席会议。他要求,突出重点,夯实责任,把握时间节点,扎实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完成。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和下阶段打算的汇报。据了解,截至目前全市5068个村(社区),已完成候选人推选的党组织3921个,占村(社区)总数的77.4%。已完成换届选举的党组织214个,上级党委已批复选举结果的党组织80个,已完成村(居)委会民主评议的村(社区)3816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