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8 18:34:2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永团 牛勇威 通讯员 郁发顺)4月18日上午,周口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开幕。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范志刚,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吕志清,党委委员、治安和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郭冰现场观看比赛并为部分获奖运动员颁奖。 




根据赛程安排,周口市公安机关第二届警体运动会先前比赛项目篮球比赛已于4月17日开赛。在连续两天紧张的比赛中,公安民警、协警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锻炼了体魄,展现了风采,既丰富了民警、协警的业余生活,又增强了民警、协警合作的团队意识。

 



据了解,全市公安机关警体运动会为一年一次,今年是第二届。本届警体运动会共设散打、兵乓球和篮球八个大项目36单项比赛,来自全市公安机关的24支运动员代表队共1200余人参加比赛。据介绍,与2017年的首届警体运动会相比,今年扩大了市公安局机关干警的参赛度,增加了“五会一能”竞技项目。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