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启动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专项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11:26: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宋馨)4月19日上午,我市召开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动员会暨培训会,这标志着我市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活动启动。据悉,黄淮市场、商水县老城路农贸市场等9家较大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被列入专项治理范围。


此次专项治理范围是全市较大规模的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目标是全市较大规模食用农产品交易市场开办者和交易市场内食用农产品、食品销售者及贮存服务提供者,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法等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此次专项治理活动分动员部署、自查整改、监督整改、检查验收等4个阶段,至12月31日结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