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16:04:22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昂)4月1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党建思想、孔昌生在河南省第7期市厅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上的辅导报告《为中原更加出彩担当作为》;研究了2018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我们党一个独特的政治优势,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认真遵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扎实推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深入开展。一要突出学习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健全学习制度,按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的要求,制定年度学习计划,并抓好落实。三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确保人大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四要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和人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为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