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全市检察长齐聚首 表彰过后再“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19 16:37:1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陈永团 姬慧洋 通讯员安琪文/图)4月19日下午,在周口市人民检察院一楼会议室里,全市检察长会议召开。会议对2017年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对2018年全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宣读了对2017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表彰的决定,其中西华、淮阳、沈丘、项城四个基层检察院在2017年度基层院建设综合考评中表现突出被表彰,108名执法规范、素质过硬的检察干警被表彰,给综合考评中排名靠前的2名检察长、15名基层领导班子成员记个人嘉奖,给7个综合考核先进部门记集体嘉奖。表彰过后,西华、商水、项城、沈丘四家基层检察院检察长做代表发言。会议还对2018年第一季度业务工作运行情况进行了通报。

“全市检察机关要聚焦主责主业,推动转型发展,围绕大局开展法律监督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增进民生福祉的要求落到实处。同时要建设过硬检察队伍,深入推进改革创新,切实加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和基层基础工作,筑牢检察工作发展根基。”市检察院检察长高德友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