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摔跤比赛 周口代表队再获一块金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19 22:02:5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思光)4月19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比赛进入第三天。当天,周口代表队再次斩金获银,在2个级别的比赛中,获得一块金牌、一块银牌和两块铜牌。

19日的赛程中,进行了两个级别的比赛,分别是男子甲组60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比赛,共决出8枚奖牌。

在男子甲组60公斤级比赛中,共有29名来自全省各地选手参加比赛,是参赛运动员较多的项目之一,很多有实力的选手聚在一起共同角逐奖牌。在男子甲组60公斤级比赛开赛后,周口代表队的王开放连续用3场胜利成功杀入决赛,在决赛中王开放苦战不敌焦作选手,惜败获得银牌。该项目焦作选手程相杰获得金牌,周口选手王洲博和焦作选手王林杰获得铜牌。在女子48公斤级比赛中,周口选手宋莹三战全胜斩获金牌,信阳选手刘莉娜获得银牌,周口选手刘佳慧和焦作选手徐舒婷获得铜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