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县脱贫攻坚领导组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09:48:3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耿协金) 4月17日下午,县脱贫攻坚领导组召开会议,对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研究。县委书记马卫东出席会议,并就推进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闫冬梅主持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安排的十项重点工作方案制订和当前其他几项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拟采取的措施情况汇报。县扶贫办汇报了精准帮扶工作专项整治、档卡规范专项整治和推进项目建设规范资金管理等三项工作拟采取的推进措施;县文明办汇报了人居环境改善专项整治和文明乡风提升两项工作进展情况及拟采取的推进措施;县发改委汇报了产业扶贫到户增收工作推进情况;县农业局汇报了推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进展情况;县工商联汇报了大力推进社会帮扶工作进展情况;县金融办汇报了金融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县住建局汇报了危房改造及“六改一增”工作进展情况;县交通局汇报了非贫困村道路建设设计情况和下步推进意见;县人社局汇报了劳动力技能培训方案制订及推进情况;县卫计委汇报了信息平台建设和健康扶贫对接运行情况。

与会人员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具体建议。

马卫东强调,现在已到4月,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树立时间观念,明确节点,倒排工期,落实责任,有效推进,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加强督导,确保把脱贫攻坚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县委常委李远富、李本磊、胡国胜、刘和辉、黄宇飞,副县长何海中、单正义,县政协副主席朱学习、彭发光等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组相关成员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