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6金3银6铜!中国式摔跤周口总分团体第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18:46:3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4月20日下午,随着中国式摔跤男子乙组60公斤级和女子40公斤级两个级别比赛的结束,至此,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比赛经过4天的激励比拼正式落下帷幕。在此次赛事中,周口选手实力雄厚,敢拼敢打,表现出色,勇夺6金3银6铜,总成绩位居团体第一,并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20日的比赛分两个级别进行,共决出8枚奖牌。在男子乙组60公斤级比赛中,滑县选手王奕林一路过关斩将夺得金牌,郑州选手王金龙获得银牌,焦作选手赵磊和濮阳选手费肖涵获得铜牌。在女子40公斤级比赛中,濮阳选手甘一晨夺得金牌,安阳选手尹雪莹获得银牌,安阳选手梁昱辉和新乡选手郭慧晴获得铜牌。

 据了解,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比赛共有14支代表队188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包括男子甲组50公斤级、60公斤级、75公斤级,男子乙组40公斤级、44公斤级、52公斤级、60公斤级,女子组40公斤级、48公斤级、56公斤级。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