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出让会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0 20:22: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4月20日下午,周口市土地供应会审专委会召开2018年第五次出让会审会议。


会议对中心城区第五次土地出让会审项目进行了研究,协调解决土地供应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提前做好土地收储,围绕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重点抓好批而未征、征而未用土地的收储工作,解决项目落地慢、用地难的问题。要规范土地供应管理,健全和完善土地出让管理机制、监督机制,激活土地市场,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用地需求。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刚性约束,保证出让土地按规划要求建设。要坚持节约、集约用地,既注重其经济效益,又不能忽视社会效益,提升土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承载能力和利用效益,保障和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