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0 20:31: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艳丽)4月20日,周口市城乡规划委员会2018年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中心城区有关建设项目选址、建设工程项目和安置区规划方案等。市发改委、住建局、财政局、国土局、民政局等市城乡规划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心城区有关建设项目选址、建设工程项目和安置区规划方案等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认真研究审查项目选址、规划和设计方案等,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规划意识,坚持规划引领,科学做好规划。中心城区具体项目建设规划,在与城市规划保持一致的同时,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设计得更细致、更精致,以精准规划保证项目的科学性,为接下来的高质量建设打好基础。规划部门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方式,主动服务,提高规划审批效率,按程序抓紧推进项目进展,促进其尽快开工建设,确保6月底前中心城区实现2000个塔吊林立的大建设场面。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