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举行优秀书法作品家乡汇报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1 10:25:4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4月21日,“不忘初心—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优秀书法作品家乡汇报展”在周口博物馆举行。

  邢怀章同志是郸城县人,现为河南省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华书法院特聘教授、北京武警指挥学院客座教授、焦作教育学院、焦作化工技校客座教授。全国最具有升值潜力100名青年书法家之一,《中华建筑报》艺术总监,十大杰出青年获得者。

 这次展出的由邢怀章同志亲自创作、亲自挑选的200多幅书法作品,气势通脱,节奏鲜明,格调高古,取法汉魏晋诸碑帖,笔法精确细腻,精美古拙,灵动自然,一丝不苟,在毫厘之间锋出八面,游刃有余。令人赏心悦目,爱不释手。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