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公路局开展“山果”行动捐款3万余元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2 11:58:0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卢好亮 通讯员魏文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市慈善总会的安排和部署,近日,市公路局积极开展“山果”行动,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爱心捐款,为我市困难儿童、贫困家庭奉献爱心。

该局领导班子率先捐款,局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迅速响应,踊跃捐款,奉献爱心。河南中州路桥公司、宏达监理有限公司、路产路权处等单位生产一线工作人员,利用微信、支付宝等网络支付平台第一时间纷纷捐款,做到人人参与,一周内全局累计捐款3万余元。目前,爱心捐款已转交市慈善总会。

“《我叫山果》这篇文章朴实无华,给人带来深深的心灵震撼,让我们真切地了解到,在我们身边还有一群孩子衣食无着,因贫困而辍学。但他们依然用自己稚嫩的肩膀扛起一个家,为生活和未来而不懈努力。”市公路局主要负责人说,小康路上一个人都不能掉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开展爱心捐款活动,传承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优良传统,帮助“山果”们和“山果”们的家庭,走出贫穷困境,燃起生活希望,为我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一份贡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