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运会花絮 观众席和比赛区一样竞争激烈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2 15:46:15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思光) 4月19日下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比赛正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紧张进行中,与前几天不一样的是赛场观众席逐渐热闹起来。

当天比赛中,只要有周口选手参加的比赛,观众席上总会传来加油喝彩声。在观众席上,记者发现除了完成比赛的运动员,还来了很多慕名而来的普通市民。前来观看比赛的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我在新闻上看到省运会比赛在市体育中心进行,我今天下午时间就来看看。没想到中国式摔跤我们参赛选手实力这么好,看到咱周口选手比赛,肯定给咱选手加油壮声势,让孩子们感受到主场比赛的气氛。”

比赛进入尾声,即将角逐男子甲组60公斤级和女子48公斤级前三名,此时场上仅剩下周口、焦作和信阳代表队。已经完成比赛的外地参赛队伍组成啦啦队,为自己队员加油助威。这时看台上周口观众自发组成啦啦队,用自己的加油声鼓励场上周口选手。“焦作队加油!”“周口队加油!”一时间观众席和比赛区一样竞争激烈,双方啦啦队助威声一波高过一波。女子48公斤级周口选手宋莹取得最后胜利,现场一片欢呼。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