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激情飞扬显活力 校园赛场展风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3 09:46:59 
分享到

□记者 刘华志

本报讯 激情飞扬显活力,校园赛场展风采。4月1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迎来了第十三届体育运动盛会。

当日上午9时许,伴随着激昂的进行曲,以国旗、校旗、会徽、礼仪队、彩旗等组成的仪仗队首先入场。英姿飒爽的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步入运动场,他们精神焕发、气宇轩昂,充分彰显了“艰苦奋斗、勇于攀登、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

开幕式上,各学院代表队以独具特色的方式依次入场,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运动盛宴,赢来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与喝彩。

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静若伏虎,动若飞龙的武术表演、热情欢快的劲歌热舞……精彩纷呈的入场仪式拉开了本届运动会的序幕。

据悉,本届运动会以“健康、文明、团结、奋斗”为主题,师生运动会首次同场举行,新增了团体表演、师生联队接力等内容。共有9支学生代表队和16支教工代表队参赛,千余名运动员进行36个单项的角逐。

本届运动会不仅是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体育教学工作、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参赛代表队竞争意识、团队协作、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必将进一步推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