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邢怀章书法艺术家乡汇报展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3 09:52:50 
分享到

□记者 王泉林

本报讯 4月21日,“不忘初心——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优秀书法作品家乡汇报展”在周口市博物馆开幕。

邢怀章现为省政协委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清华书法院特聘教授、北京武警指挥学院客座教授,任《中华建筑报》艺术总监。他先后荣获“中国书法百杰”“全国优秀中青年硬笔书法家”等称号,作品多次入展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国家级大展,是全国最具升值潜力的100名青年书法家之一。

“不忘初心——著名青年书法家邢怀章优秀书法作品家乡汇报展”由周口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周口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共郸城县委宣传部主办,由周口市书法家协会、周口市博物馆、周口市美术馆等单位承办,周口市报业书画院等8家单位协办,展期为2018年4月21日至4月28日。此次展出作品包含隶书、小楷、行草等多种书体,汇集邢怀章的优秀书法作品200多幅。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