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首届物业节暨建业·世和府杯2018春季大型房展会招商完美收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3 18:32:2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勇威)“本周六,万达广场将在五一广场首次亮相……”昨日,一条微信消息吸引了市民广泛关注。4月28日,周口首届物业节暨建业·世和府杯2018春季大型房展会将在五一文化广场盛大开幕,目前展会招商工作已圆满结束,共有26家楼盘、12家物业服务企业确定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展会还吸引了郑州的多家大型楼盘组团参展。

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房展会招商火爆,建业、碧桂园、恒大、万达等知名品牌均确定参展。26家参展项目均为我市最具代表性的楼盘,既有商业地产,也有刚性需求的普通住宅和改善型需求洋房。产品以户型布局合理、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等高品质产品为主。在价格方面,也将最大限度地让利于消费者,最大优惠额度在万元以上,并备有丰富的小礼品,在展会期间送给市民。

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在近10年来已成功举办过数十次大型展会,举办的历次房展会见证了我市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与变迁,一直以来被公认为周口楼市的“风向标”和“晴雨表”,已经成为活跃我市房地产市场,方便群众购房,促进住房消费的的高效平台。因此,本次房展会自启动招商以来,得到了中心城区房地产企业的广泛关注。

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主办单位运用报纸、网站、户外、微信等进行了全方位立体化宣传,为市民提供及时、全面的展会资讯。在房地产企业报名的时候,工作人员也会进行甄选,一些口碑差的企业无论有多强烈的参展意愿,都会被拒之门外。

“在房展会上,积累了一段时间的购房激情将会爆发,带来周口地产市场又一个新高峰,我相信这将是一次成功的盛会,将对房产项目销售起到不可估量的作用。”已经报名参展的建业·世和府项目负责人表示,他们将认真组织参展,真心诚意拿出优惠,助力老百姓购房。

除了商业活动,本届展会还融入诸多文化元素和公益活动。在为期四天的展会期间,还举办有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汉服手语展演、广场舞大赛、万人相亲会、九拍国际音乐节、千人瑜伽会、中国新歌声选拔赛、物业人才招聘、建筑设计作品展等活动,以多种形式助力文化周口建设、和谐周口建设,同时为展会带来爆棚的人气。

和本届房展会同期、同场举办的周口首届物业节也得到了中心城区众多知名物业服务企业的青睐。本次物业节,建业物业、碧桂园物业、华耀城物业、四海同村物业等中心城区知名物业服务企业也纷纷拿出职位,在首届物业节中供求职者挑选。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