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组工干部到大别山开展党性教育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3 18:49:46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辉 余黎明)4月20日至22日,扶沟县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和各乡镇(办事处)组织干事共39人,前往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党性教育。通过“红色之行、学习之行、心灵之行”,让组工干部在重温历史中坚定信念,在收获感动时不忘初心。

培训中,组工干部们集体观看了专题片《信念的力量》,参观了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纪念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箭厂河革命旧址群、许世友将军故里、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伴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解说,学员们时而驻足观看,时而静耳聆听,时而神色凝重,时而潸然泪下。培训期间适逢下雨,大家激情满怀,冒雨前行,一路交流,一路感悟,一路思考,对“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一心、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有了新的认识,对“什么是艰难困苦、什么是迎难而上、什么是责任担当”有了新的体会,对先烈们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下建立的历史功勋以及英勇善战、视死如归的壮志豪情有了新的感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大别山精神这一红色基因植根于内心深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增强党性修养,培养优良作风,忠诚党的事业;进一步做好学习转化,且学且思,且思且行,把学习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新思路、促进工作的新举措、干好工作的新本领;进一步服务中心工作,围绕脱贫攻坚、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等中心工作选好干部、建好队伍、聚好人才,抓好基层、打好基础,为“五个扶沟”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