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工商联召开季例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3 21:39:54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王泉林)4月23日,市工商联组织副主席、副会长召开季例会。会议宣布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的工作责任分工,回顾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并商议第二季度工作。     

会议强调,要有政治站位,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贴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要有参与职责,参与好工商联的各项工作,履行好自身职责,参与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所在县市区的中心工作。要有整体观念,树立一家人思想,带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在周口大发展中有新作为。要有家乡情怀,为家乡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要有名片意识,时刻注意自身形象和工商联、商会的形象,把各自打造成工商联、商会的名片。要有回归创业的实效,积极参与回归工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出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