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爱心企业走进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捐赠7万元物品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4 11:24:5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牛思光 文/图) 4月24日早上阳光明媚,周口市社会福利中心的孤残儿童心里同样也是暖暖的。来自我市以及外地的爱心企业,为这里的孤残儿童送来了价值7万元的物品。


24日上午,哈尔滨艾贝特乳业和河南省伟玲商贸公司一行十余人到市社会福利中心看望这里的孤残儿童,他们为这里的孤残儿童送来了奶粉、衣服和尿不湿等价值7万元的物品。捐赠仪式结束后,他们又来到孤残儿童的学习和生活区,与孤残儿童一起互动游戏。河南省伟玲商贸公司总经理王金伟表示,我们从事婴幼儿乳品销售,长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也要回馈社会。同时,我们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关心这些孤残儿童,多支持社会福利事业。

“非常感谢爱心企业来看望孤残儿童,我代表市社会福利中心表示崇高敬意。”接收捐赠物品后,市社会福利中心主任齐玉芳表示感谢。齐玉芳说,目前中心生活着184名孤残儿童,这些奶粉和尿不湿等物品是孤残儿童的必需品。关爱孤残儿童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我们真诚地期望有更多的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怀着大爱之心,关注孤残儿童,让他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享人间真爱。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