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5 09:15:41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宋馨) 4月23日下午,我市召开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座谈会。副市长张广东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阶段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关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为我市及时制定并出台相应制度提供了有力支持。


张广东指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是基层卫生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重要内容,是分级诊疗的“网底”,承担着为人民群众提供基本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的双重任务,直接关系到广大居民的基本医疗保障和健康水平,是我市居民的健康福祉。


张广东强调,虽然我市社区卫生事业取得了一定发展,但与发达地区相比还有很多不足,要围绕薄弱环节填平补齐,推动我市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家庭签约服务为抓手,通过组建医共体、医联体,加快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责任,抓紧整改落实,努力为我市中心城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的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