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十三五”民兵调整 改革任务推进会在郸城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5 09:17:2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4月24日,全市“十三五”民兵调整改革任务推进会在郸城召开,市委常委、周口军分区政委元相学,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等出席会议。


会前,元相学先后到郸城县人武部、县交通局民兵应急连连部、巴集乡民兵应急排、巴集行政村青年民兵之家,详细察看该县基层武装部、民兵应急队伍、专业分队资料规范化管理和战略器材配备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观看了民兵应急演练、战场救护、装备抢修、技能操练等情况。


元相学在主持推进会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要求,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保障到位、落实到位,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工作扎实稳步推进。


王善冲对民兵调整改革工作的重大意义和具体任务进行了全面讲解,要求各县市区和人武部要讲政治、讲策略、讲担当、讲纪律,强力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各县市区党委、政府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督促指导。各县市区人武部要发挥好协助作用,稳步推进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做到人员要编好、装备要配好、队伍要训好、基地要建好、作用要发挥好,确保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王平要求,各县市区要不忘初心,充分认识民兵的战略地位和重要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民兵调整改革的重大意义;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提升民兵调整改革工作实效;强化担当,切实扛起民兵整组工作的重任,确保全面完成全市民兵调整改革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