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有序推进棚改征迁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5 10:23:38 
分享到


本报讯 今年以来,开发区在总结第一批棚改征迁经验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超前谋划、精准发力、强力推进,棚改征迁工作呈现出人心齐、干劲足、成效好的态势。


干群合力、众志成城。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始终与干部职工坚守在征迁一线,坐镇指挥,现场办公。每周定期召开例会,听取进度汇报,准确分析研判,制定科学措施,积极推进征迁工作。干部职工闻令而动,斗志昂扬、士气高涨,坚持协同作战,雨天不停、双休日节假日不休、白天连着晚上干,以苦干实干精神、踏实作风、高效行动全力推进棚改工作。


突出结合、注重实效。开发区把棚改征迁成效作为选拔任用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参考,营造有为有位风清气正的用人导向,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动力和信心。在推进“两委”换届工作中,按照换届工作要求,坚持选拔干事能力强、在群众中有威望、在棚改征迁中表现突出的党员进入居委会党支部班子。


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棚改征迁推进过程中,开发区干部职工带着感情讲事实、讲政策、讲道理,用真心真情赢得群众的理解和配合。同时,抓住关键,重点做好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外成功人士和村内有威望人员的动员工作,形成一个带动一片的示范效应。


棚改工作启动后,开发区先后完成了牛滩居委会688户、麦仁店居委会386户、郑洼居委会1005户、黄滩自然村142户、十里铺自然村477户、康庄自然村401户、小孟营自然村522户的整建制村征迁工作任务。②8(刘航)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