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林督导棚改拆迁工作和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5 10:24:30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0日上午,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带领办公室人员深入辖区棚改拆迁现场和基础设施项目工地实地查看棚改拆迁、项目建设进度。


田林先后到八一路南通工程、开来路贯通工程等基础设施项目工地实地查看工程进度,并进行现场办公。他要求,相关部门和人员要抢抓有利天气,多开作业面,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力争工程早日完工。


随后,田林又到黄庄自然村、小孟营自然村拆迁现场进行督导。当他看到拆迁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时,对郑洼、孟营棚改征迁指挥部全体人员的不懈努力和辛勤付出以及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各征迁工作指挥部要在保证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速推进房屋拆除工作,继续保持昂扬的热情、顽强的斗志和必胜的信心,坚决打好棚改征迁攻坚战。②8(李涛)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