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惠民卡联合九大景区让您连嗨六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4-25 10:43:31 
分享到

惠民卡联合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新乡香木河自然保护区、巩义市盘龙山、洛阳栾川天河大峡谷、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南阳淅川八仙洞、南阳府衙、西峡云华蝙蝠洞、河北太行五指山等九大景区给会员送福利啦!4月26日至5月1日,惠民卡联合九大景区让您连嗨六天!


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


4月28日至5月1日,惠民卡会员,尤其是豫北的会员,可以到濮阳濮上园天鹅湖滑草场滑草,尽情享受飞一般的感觉。


巩义盘龙山、新乡香木河


喜欢爬山的会员,4月26日、27日带上全家一起去爬山吧!巩义市盘龙山生态旅游风景名胜区山势奇峻、峡谷内山水相伴,是一处集自然风光、溶洞探奇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区。


新乡香木河自然保护区有“天然动物园”之美誉。景区内有各种花草树木上百种,中草药近千种,又有“植物王国”之称。


洛阳栾川天河大峡谷


“五一”期间,洛阳栾川天河大峡谷将举办纪念财神赵公明诞辰活动。


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


4月29日至5月1日,惠民卡会员可到平顶山畔山林语温泉“泡汤”去。景区内设有大型露天游泳池,可同时容纳上百人。


南阳淅川八仙洞、南阳府衙、西峡云华蝙蝠洞


4月26日、27日,南阳淅川八仙洞、府衙、西峡云华蝙蝠洞三大景区向惠民卡会员开放。八仙洞属喀斯特地貌,已有五亿年历史。洞内石笋如林,石花晶莹剔透,宛如人间仙境,被誉为“中州第一洞”。


南阳府衙是目前保存最完整的郡府级官署衙门,“父母官”“召父杜母”等词语便源于南阳府衙。它是北京故宫的缩影,又是南阳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的一个标志。


西峡云华蝙蝠洞是蝙蝠和溶洞的完美结合,集自然观赏、洞中探奇、生态览胜、消夏避暑为一体,共32个景点。


河北太行五指山


惠民卡会员在4月26日、27日可游览河北太行五指山景区。太行五指山景区集自然风光、森林公园、红色旅游、佛学研修、人文景观、峡谷漂流和滑雪为一体,是观光游览、休闲度假的旅游胜地。


对以上景区感兴趣的会员朋友,请抓紧时间登录惠民卡官方网站进行预约,或者到当地会员活动中心报名。


景区推荐:盘龙山、西泰山


盘龙山:每年5月,巩义盘龙山就是白色的花的海洋,一片片、一簇簇,仿佛雪花一样。


西泰山:今年西泰山杜鹃花盛放期略有提前,但花量增多、花期延长,因此杜鹃花节将持续至5月10日。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