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末周口“中原文化大舞台”将上演杂技专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4-25 11:22:07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洪涛)4月25日,记者获悉,本周五、周六“中原文化大舞台”将在周口人民会堂进行演出,届时,由河南省名家艺术团有限公司带来的杂技魔术精品专场将在周口亮相,市民可欣赏到一场别开生面的杂技表演。

记者了解到,此次杂技魔术精品专场演出将为市民表演12个杂技节目,每场表演约历时一个半小时。记者从河南省名家艺术团有限公司给出的节目单中看到,表演的节目内容丰富,诸如《蹬鼓》《力量》《花蝶》《轮滑》《云中漫步》等传统杂技节目均在表演之列。

其中,杂技节目《蹬鼓》曾荣获安徽省第四届民间杂技艺术节银羊奖,代表文化部赴埃及、泰国等国家交流演出。《魔术》曾获得河南省首届“百戏奖”魔术专业奖金奖。此次杂技魔术精品专场的重磅节目《云中漫步》曾荣获河南省第四届杂技“百戏奖”特别奖,曾受文化部委派随河南文化艺术团赴毛里求斯、南非等国参加“2017欢乐春节” 活动,2017年11月参加国务院侨办组织的赴美国“中华文化大乐园——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演出,2018年2月应邀参加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8首届中国体育庙会”演出。

“听说这周末要表演杂技了,说什么也得带着家人去看看……”一位经常关注“中原文化大舞台”的市民这样说。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