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教体局为邢庄镇后王庄村捐赠150个垃圾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11:20:50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韦伟 通讯中 王鹏伟)“各位村民请注意!以后把垃圾和塑料袋装进你家门口的垃圾桶里,不要再随便乱倒、乱扔垃圾!”每天清晨,沈丘县专利教体局驻该村的第一书记李飞通过村大喇叭号召村民遵守卫生公约。

村村摆放垃圾桶,垃圾入桶不落地;收集运送有人管,道路整洁心气顺。这是今年以来驻该村的县教体局工作队组织群众重点开展的一项经常性活动。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立一套常抓不懈的工作机制,县教体局入驻该村以来,把改善人居环境作为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内容来抓,组织群众打扫卫生,打捞坑塘沟渠陈旧垃圾,该村环境明显改善。针对该村较大、财力不足的实际,工作队通过与单位沟通,决定向后王庄村捐赠150个垃圾桶,价值1万余元。4月16日,工作队召开全村村民大会并举行了垃圾桶发放仪式,动员群众人人参与,自觉遵守,为建设美丽王庄做贡献。

目前,后王庄村的大街小巷垃圾桶摆放有序、道路整洁,群众心情舒畅,庭院经济红火,呈现出一派助力脱贫,建设美丽王庄的新景象。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