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委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5 20:14:1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李前进)4月25日下午,商水县第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詹凯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和辉主持会议。



会上,刘和辉宣布了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的单位和县委巡察组任务及分工。为期一个月左右的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正式启动。

詹凯同志回顾总结了全县巡察工作,安排了2018年全县巡察工作任务,对十三届县委第六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詹凯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巡视工作思想,始终保持巡察工作战略定力,在巩固、深化、规范、提升、联动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坚决落实巡察全覆盖目标要求,围绕一个目标,突出十个方面,做好两篇文章,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把我县巡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水平。

刘和辉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本轮巡察承担着继续推进十三届县委巡察全覆盖和开启十九大后县委巡察工作新征程的历史使命和重大责任,要吃透上级精神,切实做到把握政策、明晰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扶贫攻坚和群众关切,要忠诚干净担当,牢固树立巡察队伍良好形象。


[ 责任编辑:段永艳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