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交通安全课 走进周口港区姜庄小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09:08:15 
分享到

“交通安全魔法箱”里的交通安全知识学习道具

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记者 牛勇威 文/图

本报讯 4月25日,由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主办,周口市教育局、多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18多伦科技‘交通安全魔法箱’捐赠暨交通安全体验课活动(河南周口站)”在周口港区姜庄小学举行。姜庄小学300多名师生、周口港区各中小学校长以及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各直属大队宣传民警参加了本次活动,7所小学代表获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

活动现场,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利用“交通安全魔法箱”,从行走安全、骑车安全、乘车安全等方面为在场学生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据了解,“交通安全魔法箱”里,交通安全知识学习道具一应俱全。获赠“交通安全教育魔法箱”的学校代表将回校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活动,把交通安全理念和交通安全知识传播给更多的学生,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举行本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的目的就是要进一步提高中小学生文明交通意识,充分发挥‘小手拉大手’的宣传效应,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周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队长谢伟说,当前,青少年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越来越重要,“交通安全从娃娃抓起”是全社会的共识。

[ 责任编辑:王笑含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