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十九中学生宋莹获得省运会摔跤金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4-26 18:19:06 
分享到

宋莹和十九中校长王伟、副校长史德胜合影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刘小丽  通讯员 宋海罗)4月19日,省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中国式摔跤女子48公斤级比赛结束,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学生宋莹凭借优异的表现获得金牌。

宋莹

日前,记者前往学校进行采访。宋莹告诉记者,她8岁时开始练习传统武术,13岁练习中国式摔跤,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每晚七点半准时进行训练。今年是她第一次参加省运会,也是第一次参加大型比赛。宋莹同学在谈到今后的打算时显得信心十足,他说:“我会继续努力,用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对我的培养。”据班主任王俊涛介绍,宋莹今年15岁,平时成绩优异,品学兼优,性格开朗,是班级的文体委员,喜爱运动。

省运会宋莹领奖现场

校长王伟告诉记者,周口市第十九初级中学的学生多才多艺,学校通过每年举行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来发现在朗诵、武术、绘画、音乐等方面的特长生,为高校或体育学校输送优秀后备人才。在2014年上海举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上,我校学生宋婉亭被评为“全国阳光少年”。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