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7“河南最美村官” 交流经验共促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4-28 08:32:02 
分享到

本报讯 4月26日,“骏化杯”2017“河南最美村官”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庞村镇西庞村举行。淮阳县白楼镇大郑村第一书记单东荣获2017“河南最美村官”称号。

为大力宣传扎根农村一线、带领群众致富的“最美村官”典型,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中心任务,提升全省农村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2017年,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民政厅、省环保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2017“河南最美村官”典型推荐活动。活动采取组织推荐、社会推荐两种方式,依照“德、能、新、促、廉、法”的评选标准,经过申报、初评、终评,10位基层村干部被评为2017“河南最美村官”。

他们当中有数十年如一日坚守基层、带领群众致富的老“村官”,有致富不忘乡梓、倾力反哺家乡的新“村官”,还有大力发展产业经济,以产业促发展、以发展构建和谐文明新农村的经济能人,更有在脱贫攻坚中瞄准脱贫目标、绣好脱贫攻坚“一针一线”的驻村第一书记。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