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柔道比赛男子乙组90公斤级 周口小将摘金夺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5 17:24:26 
分享到




□记者 韩志刚 文/图


本报讯 5月5日,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柔道比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当天,男子乙组55公斤级、男子乙组60公斤级、男子乙组90公斤级三个级别柔道比赛共决出12枚奖牌,其中男子乙组90公斤级金牌、银牌被我市选手收入囊中。


在男子乙组90公斤级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17岁的周口选手徐天翔、崔顺龙一路过关斩将,顺利闯入决赛,提前为周口代表队锁定了冠亚军。决赛中,徐天翔技高一筹,战胜队友崔顺龙获得冠军。三门峡选手胡阿督和信阳选手梁梦奇同获第三名。


在男子乙组55公斤级比赛中,濮阳选手侯博不敌新乡选手李世豪获得第二名,新乡选手朱甲陆和焦作选手和龙同获第三名。在男子乙组60公斤级比赛中,郑州选手李春汇战胜濮阳选手陈勇志获得第一名,驻马店选手卢柄羽和信阳选手简艺凡同获第三名。

获奖选手站在领奖台上合影



[ 责任编辑:张蕾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