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文昌中学五名师生受到团市委表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19:30: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赵志伟 文/图)5月4日,记者在周口市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表彰大会暨团市委“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上获悉,来自周口市文昌中学的5名师生在会上受到表彰。


当日会上,文昌中学团委书记孙科、优秀教师吴延涛荣获“周口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其他3名同学获得“周口市‘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文昌中学杨金俭、孙科两位同志受聘为周口共青团“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专家讲师,参与在周口各界的集中宣讲工作。



表彰大会结束后,在团市委举行的“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上,文昌中学德育校长、共青团河南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杨金俭受邀给全市各县区团委书记、市直团干部、青年志愿者等现场1000余人作了主题报告,文昌中学特色办学模式再次成为大会上的一个焦点,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文昌中学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不断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向上向善,营造良好育人环境,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和社会各届人士的广泛关注,不断涌现出一批向上向善、爱岗敬业的优秀教职工,成为东新区教育乃至周口中心城区教育中的一颗耀眼明珠。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