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乙组足球赛事激烈比拼 周口男足首场横扫信阳男足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5-06 22:05:21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张志新 文/图)5月5日下午,省十三运会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乙组足球比赛在周口市体育中心足球场拉开序幕,来自郑州、周口等地的14支代表队260名运动员将在为期10天的时间里进行激烈角逐。当日,周口代表队出手不凡,首场便以19:0大比分横扫信阳代表队,轻松取胜。


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乙组足球赛事分A、B两组进行对决。在第一轮A组比赛中,周口代表队对阵信阳代表队。令人想不到的是,不论从团队配合上,还是从个人技巧上来说,信阳代表队都不能与周口代表队同日而语。在上半场比赛中,周口代表队接连攻破对手球门,令信阳代表队一时无从招架。下半场,周口代表队再接再厉,不断破门,而信阳代表队却没有一点起色。最终,周口代表队以19:0的战绩横扫全场,首场取得开门红。


5月5日,经过激烈比拼,男子足球A、B两组的战绩分别是:男子第一轮A组,信阳0:19周口,平顶山0:5许昌,济源1:4安阳;男子第一轮B组,汝州0:24洛阳,鹤壁0:4新乡,滑县0:1驻马店。


5月6日,天公不作美,一直下着雨,比赛依然按照既定赛程进行,各参赛队经过激烈比拼后,其战绩如下:男子第二轮A组,郑州5:0许昌,信阳0:6安阳,平顶山0:2济源;男子第二轮B组,开封3:0新乡,汝州0:7驻马店,鹤壁0:1滑县。


据了解,5月7日14时30分,青少年竞技组男子乙组足球参赛队A、B两组将开始第三轮的比拼。其中,在第三轮A组对决中,周口代表队将对阵安阳代表队。


[ 责任编辑:张雪婷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